BallScrews 
精密級滾珠螺桿
外循環系列
內循環系列
高導程系列
高負荷系列
端塞型系列
端蓋型系列
小珠徑系列
轉造級滾珠螺桿
高效靜音滾珠螺桿 
中空冷卻系統
螺桿支撐座附件
位置顯示器
 
線性滑軌系列
線性模組系列
直線軸承系列
電動缸模組系列
CAD 下載

高導程滾珠螺桿是 21 世紀高速化工具機必備之零組件。
高速化切削技術是 20 世紀工具機技術的重要突破,
在 21 世紀更將發揚光大。
因而高導程滾珠螺桿在高速化工具機中所扮演的角色更形重要。
高導程系列特性
對高導程滾珠螺桿來說,高剛性、低噪音以及溫升控制是十分重要的,PMI 採取以下的對策及設計使達到如下的特性:
高 DN 值
高速度
PMI 的高導程滾珠螺桿提供每分鐘 100公尺或更高的移動速率,是可滿足高速切削所需。
高剛性
螺桿和螺帽皆有經過表面硬化處理至一定的硬度及有效深度以維持高剛性及耐用性。
可提供複螺紋(多螺紋)於螺桿上,使承受負載的鋼珠數量增多而提高了剛性與耐久性。
低噪音
特別設計的鋼珠迴流裝置,提供鋼珠運轉順暢的環境,也使鋼珠快速運動時,不會損壞迴流管,保證滾珠螺桿的品質。
螺紋上平均且準確的鋼珠節圓直徑 (BCD),使得滾珠螺桿獲得穩定一致的預壓扭矩及降低噪音值。
 
精密級高導程滾珠螺桿系列
高導程系列 滾珠螺桿 規格表
 


 
富泰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景庄街172之6巷3號
TEL : 04-24931318   FAX : 04-24931328
COPYRIGHT© 2014 FU TAI TRANSMISSION TECHNOLOG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