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滾珠螺桿規格定義
滾珠螺桿導程精度
高防塵滾珠螺桿
滾珠螺桿安裝設計
線性滑軌產品特性
線軌精度標準等級
線性滑軌預壓與剛性
 
 
電動缸模組系列
滾珠螺桿系列
線性滑軌系列
直線軸承系列
設計理念
針對滾珠螺桿刮刷機構進行特殊設計開發,以多層
接觸式防塵單元發揮產品優越的除屑刮刷能力。
高搭配性
高防塵刮刷器目前可搭配 PMI 產品
E-type、D-type 等各內、外循環螺帽型式。
防塵效果提昇
刮刷器本身彈簧承靠面縮小,增加單點牙型貼合效果,加強刮刷能力。
刮刷續航力佳
刮刷器外圈利用彈簧迫緊,當刮刷器產生磨耗會自動調整刮刷器預緊力。
高耐用性
利用貼合螺桿牙型刮刷器與接近軸斷面形狀的密封墊,使木屑等級之粉塵無法進入螺帽內部。
規格式樣
高密封墊圈
螺桿的特殊溝槽設計,使刮刷器內部的高防塵密封墊圈能完全貼合螺紋表面,因此可同時達到除屑以及防塵的雙重功效。
刮刷器設計
刮刷器貼合牙型的延伸設計,使刮刷效果大幅提昇,而在螺帽總長有別於一般規格,有關螺帽總長的問題,請連絡我們。
螺桿軸端設計
螺桿任一側軸端建議小於螺桿根徑 dr,若有螺桿肩部尺寸問題,
請連絡我們。
高防塵滾珠螺桿應用
木工加工機械、雷射加工機、高精度輸送設備、機械手臂或一般工具機等需防塵的加工環境。
測試條件
 
 
 
富泰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景庄街172之6巷3號
TEL : 04-24931318   FAX : 04-24931328
COPYRIGHT© 2014 FU TAI TRANSMISSION TECHNOLOG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