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 Guideway 
MSA 重負荷型
MSB 低組裝型
MSR 全滾柱型
MSC 微小型
MSD 微小寬幅型   
SME 滾珠鍊帶型
SMR 滾柱鍊帶型
SL 潤滑裝置
 
KM 系列線性模組
 
滾珠螺桿系列
直線軸承系列
電動缸模組系列
CAD 下載

SMR 滾柱保持器型 線性滑軌由於使用滾柱滾動體取代一般的滾珠滾動體,因此在相同尺寸的線性滑軌上可提供更高的剛性與負載能力,另搭配滾柱保持器的專利設計,更可使其運行更為穩定順暢,特別適用於請求高精度、高負載與高剛性的設備需求。
高剛性 、超重負荷
SMR 系列線性滑軌透過滾柱滾動體與滑塊反滑軌的線接觸受力方式,相較於一般滾珠型線性滑軌的點接觸模式,在承受相同負載時提供更低的彈性變形量,相同外徑條件下提供更高的負載能力,其高剛性、高負載的優良特性,更能滿足重負荷加工的高精度應用。
四方向負荷的最佳化設計
透過有限元素法 FEM 的結構應力分析,最佳化的四列式滾柱 45° 接觸角與
高剛性斷面設計,除了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更高的負荷能力,
並且可利用預壓調整增加其剛性,更適合各種安裝方式的應用。
滾柱保持器設計、行走順暢度佳
簡單圓滑的滾柱迴流路徑設計,採用耐衝擊的強化合成樹脂之滾柱循環配件,配合滾柱保持器的設計,防止滾柱與滾柱間的相互磨擦,使滾柱循環進出負荷區與非負荷區時更加平穩,並能保持滾柱在同一直線上運轉,大幅的提高其行走順暢度。
低噪音、潤滑效果佳,滾柱保持器的設計減少了滾柱間的金屬碰撞,降低整體的運行噪音,並在滾柱與保持器間可有效的保持潤滑油脂,潤滑效果佳,提昇了整體的行走順暢度與使用壽命,可滿足高精度、高可靠度反平滑穩定的直線運動需求。
 
 
線性滑軌潤滑注油孔
SMR 系列線性滑軌提供滑塊兩端面中央、端蓋橫向預留孔及上方預留孔的潤滑注油位置。為防止異物侵入,端蓋橫向預留孔及上乃預留孔沒有貫穿,若有此需求,請於訂貨時說明。各型號所使用的油嘴型式及尺寸如下所示。
 
富泰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景庄街172之6巷3號
TEL : 04-24931318   FAX : 04-24931328
COPYRIGHT© 2014 FU TAI TRANSMISSION TECHNOLOGY CO., LTD.